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7-1 00:39: 注意倒勇者回复,明白了。 再有就是看13#的回复很不舒服呢..... 给了至少4个"情感”化的标的以定义。 从这些定义的方式来感觉,散发着“自居”。 勇者只是一个有着慈祥母亲,活生生的一个钢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7-1 23:36 发表 参观完毕,很有生活气息。赞! 那一堆熊宝宝。。。让人感到震撼!
原帖由 OptimaPrime 于 2008-7-2 16:29 发表 嘛……一看就觉得好拥挤……如此看来你一定胖不了 有些图片不晓得为何看不了,不过觉得果然对TF很有爱的人就是会攒一大堆TF(无论Z还是D),我就未够班了 LZ加油,多保重了
原帖由 王宝宝 于 2008-7-2 17:04 发表 想来你家玩几天
原帖由 xungream 于 2008-7-2 19:06 发表 您的贴很舒服,令我很有感触!~~很温馨的房间哦,有很多宝贝~~我特喜欢这种感觉儡~~太大反而会更怕黑~``夹着灯的那张凳子~~如果给坐的话,我会感到很荣幸。。。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7-2 20:39 发表 看到小白龙的高达了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8-7-11 10:35 发表 我其实很想去你那边看一下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8-9-11 13:31 发表 你。。。。。搞到家里变成盘丝洞!!!! 鬼才也要收拾房间吧。。。委屈那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4 , Processed in 0.0894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