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力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算不算是侵权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 22:59:28 | 只看该作者
在我心目中ROADBOT=D版
17#
发表于 2008-7-2 23:01:22 | 只看该作者
再简单不过,D商用仿路霸的包装装进了DBT

顺问LS,路霸D了谁了?
18#
发表于 2008-7-5 23:02:18 | 只看该作者
"TRANSFORMERS"。。。。。。。
19#
发表于 2008-7-5 23:26: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不像真正的roadbot,像是D的ALT/BT,外包仿冒roadbot的
20#
发表于 2008-7-9 20:41:1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实话,D版的可以用来做改装。烂尾了,也不会心痛的~~~
21#
发表于 2008-7-10 13:00:03 | 只看该作者
上楼没错!D版是适合TF菜鸟来练练和DIY重涂改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0947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