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風中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車人再加一位新成員??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9 21:28:25 | 只看该作者
美国车丑,不知道说这句话XD是怎么想的,车无论好坏高低,都有还看和难看之分,法国车也有难看的,日本车也一样,国产车就不用说了。路障的原型野马也难看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我劝XD还是去看看飞行特技表演的好。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7-10 09:13:04 | 只看该作者
關於這輛Chevrolet Volt會是哪一派的
已經有了比較明確的答案了

剛小弟到某網站查了一下
發現Chevrolet Volt可能是汽車人


以下是小弟找到的文章介紹

Following word this morning the production version of the Chevy Volt will be shown in September, we hear the rocking-down-electric-avenue Lutz-mobile will also be featured in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Although there's no official word if the Volt will actually be a Transformer, but given its guts and looks, it's just begging to become some kind of electric-themed Autobot. The Volt would join the Trax and the Beat as not-yet-available Chevy vehicles featured in the movie.
Jalopnik Snap Judgement: This may be the reason why they're hurrying up the production look of the car. They've got to beat set filming times, right?
18#
发表于 2008-7-10 20:28:47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颜色不会是飞毛腿吧!
19#
发表于 2008-7-11 11:51:00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再增加成员,霸天虎就不用混了!!
20#
发表于 2008-7-11 18:00:44 | 只看该作者
博派不停加成员,但是总体不如狂派的实力强悍,所以最后都是在导演的帮助下,大家众志成城克服一切困难。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21:54: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7-11 11:51 发表
汽车人再增加成员,霸天虎就不用混了!!


老實說
小弟將最近曝光的車輛算了一下
現在汽車人新成員已經達到11位了

至於霸天虎就只有單單的四位成員而已
真的少得可憐

未來是否還會有汽車人的新成員
還是霸天虎的

要看邁導的安排了!!

這是小弟日前貼的
裡頭就有很多最近曝光的汽車人新成員的車型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0257&extra=page%3D2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7-11 21:57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8-7-15 15:25:24 | 只看该作者
真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1086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