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ylove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 [镇宅之宝,望捧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11 20:56:55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呀!!!
17#
发表于 2008-7-11 22:06:58 | 只看该作者
好帅气啊,来个变形的就高更好的了!
18#
发表于 2008-7-11 22:15:2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帅的掉渣!
19#
发表于 2008-7-12 02:11:06 | 只看该作者
配色很美很邪恶~
20#
发表于 2008-7-12 02:45:0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很强大
21#
发表于 2008-7-12 09:26:08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这个人物身材有点臃肿的说~~~~~
22#
发表于 2008-7-12 16:00:17 | 只看该作者
看的不过瘾啊
23#
发表于 2008-7-12 17:02:22 | 只看该作者
LZ都说是镇宅之宝了,无论如何要来顶一下~~~
24#
发表于 2008-7-12 20:41:56 | 只看该作者
这家伙在设计来说已经很优秀了,兼顾了变形和总体美感和可动能力~~
25#
发表于 2008-7-12 20:52:43 | 只看该作者
nice pics ! Awesome !!!!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13:08: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08-7-12 20:52 发表
nice pics ! Awesome !!!!

多谢多谢!我争取近期拍完龙形
27#
发表于 2008-7-13 20:08:15 | 只看该作者
望上去似冥斗士!哈哈
28#
发表于 2008-7-14 22:37:01 | 只看该作者
大恐龙撒拉斯是偶认为最有气魄的狂派领袖,也是偶最喜欢的龙形和人形的完美结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3:34 , Processed in 0.12327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