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救护车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火星没……这个合体萝卜难道是…………??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2 08:10:0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细节也是惊人的相似呵!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08:31: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7-21 21:12 发表
想买~  120是哪里看到的


我也不知道呢,别人发在Q上的……  

不过估计这东西随后会有的
18#
发表于 2008-7-22 10:17: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7-22 08:10 发表
很多细节也是惊人的相似呵!
一模一样!!!头,手脚!!!肩炮,胸!!!都是一样的~~~~我吐血了!!!
19#
发表于 2008-7-22 11:05:47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有搞恶!但是我想要的!
20#
发表于 2008-7-22 11:18:59 | 只看该作者
越是恶搞越想要的。
21#
发表于 2008-7-22 13:22: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妈呀!!
22#
发表于 2008-7-23 03:26: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7-22 04:30 发表
居然跟破碎的设定的组合位置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太牛了!!!!!


没有,仔细看,蓝色的右手、腿上的细节不完全相同,说明厂家在设计上避开了“版权”问题~~
23#
发表于 2008-7-23 19:00:23 | 只看该作者
好恶心!
24#
发表于 2008-7-24 08:36: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真是强大的存在
我要买啊
25#
发表于 2008-7-24 09:51: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想想,还是很可爱的一件事。
26#
发表于 2008-7-24 11:38:4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有正版出现,送人暴有面子,哈哈.
27#
发表于 2008-7-24 12:05:02 | 只看该作者
太搞笑了
28#
发表于 2008-7-24 12:33:27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胸口上还有着破碎的标志呢。。。
29#
发表于 2008-7-24 17:36:23 | 只看该作者
锁核金刚?就是拿一把要是插进去以后四肢和头都弹出来的么?BANDAI这个系列俺一个也没收,感觉只收一个没啥意思,收多了又浪费钱
30#
发表于 2008-7-25 00:05:09 | 只看该作者
强啊,好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260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