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钛师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拍OP 我就来拍拍老威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2 15:48:56 | 只看该作者
LS没有看过经典宣传碟吧,老威就是千变万化的!不像OP除了野兽就是车头,一点创意都没有,呵呵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21:27: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lower13cn 于 2008-7-21 23:06 发表
楼主的柜子照片我每天都看100遍 每天流口水



嘿嘿  多谢兄弟支持啊

天太热了  把这些都变一次   我也就等于洗次桑拿了
18#
发表于 2008-7-23 13:5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7-22 15:48 发表
LS没有看过经典宣传碟吧,老威就是千变万化的!不像OP除了野兽就是车头,一点创意都没有,呵呵


还真么看过    xd帮忙来个下载链接吧  听了你的话,偶一直口水中啊。。。。
19#
发表于 2008-7-23 15:09:58 | 只看该作者
以前下载的地方找不到了,看看介绍吧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59278.html
20#
发表于 2008-7-23 15:29:23 |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08-7-23 16:36:27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两张!

我的老威!


发两个楼主没有的
22#
发表于 2008-7-23 16:55: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钛师母 于 2008-7-22 21:27 发表



嘿嘿  多谢兄弟支持啊

天太热了  把这些都变一次   我也就等于洗次桑拿了


那就开着空调变呀!
23#
发表于 2008-7-23 18:51:5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看!老威好!!
24#
发表于 2008-7-24 17:55: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7-23 15:29 发表
找到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6879

谢谢啦 ^_^

不过你的头像真是可恨啊。  竟然是我最喜欢的op  5555555555 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了。。。。。。。。。。。。。
25#
发表于 2008-7-24 17:59: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从小就喜欢反派!觉得IQ比正派高多了,不过总是死在一些小问题上- -
26#
发表于 2008-7-24 20:0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gundam 于 2008-7-24 17:55 发表

谢谢啦 ^_^

不过你的头像真是可恨啊。  竟然是我最喜欢的op  5555555555 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了。。。。。。。。。。。。。


不会吧,这个OP还是非常多的,就是现在的价格不是很好,想收的话就连翼剑一起收,那个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25 , Processed in 0.0845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