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IGASHIL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个新的U版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2 23:39:40 | 只看该作者
飘过……
等大货再说
17#
发表于 2008-7-23 02:45:42 | 只看该作者
红警怎么是狂派的?是重涂么?结构很复杂啊,有BT的感觉了……
这个上色好华丽,不过是官图,看看而已、不能当真……
18#
发表于 2008-7-23 06:23: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8-7-22 19:09 发表


沃尔玛的独占限定 跟另一个c版升级激射重涂一起卖套装  不单卖……


MS C版升机激射是跟挽歌一起卖的
19#
发表于 2008-7-23 09:49:07 | 只看该作者
第3张有点意思
优点,人形可以,特别是两把肩炮
缺点,头雕太丑,象机器战警
20#
发表于 2008-7-23 23:29:27 | 只看该作者
百丈跳????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2:05:2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2008 SDCC圣地牙哥漫画展限定版用的也是U版经典2。0的外包啊,虽然偶有了日版散货但如果有美版合装的话还是会收的,这样就完美了,还好当初没收美版散的。
图片转载自ROBOTKINGDOM。COM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7-24 02:07 编辑 ]

TFECNP.jpg (23.23 KB, 下载次数: 8)

TFECNP.jpg

TFECNP[1].jpg (41.85 KB, 下载次数: 7)

TFECNP[1].jpg

TFECNP[2].jpg (44.11 KB, 下载次数: 5)

TFECNP[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33 , Processed in 0.0870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