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皇者之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孩之宝从9月1日起要提升玩具价格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3 13:20:08 | 只看该作者
唉,说实话,涨了还是要买的!
17#
发表于 2008-7-23 17:35:40 | 只看该作者
实际上涨价没有什么影响,毕竟我们的购入渠道不是大商场和销售专柜,所以这个影响完全可以54掉,脑子灵光的自己分析就知道了。
18#
发表于 2008-7-23 20:37:37 | 只看该作者
无语……
偶可怜的一点工资……
19#
发表于 2008-7-24 00:26:24 | 只看该作者
油价涨也和TF有关?TF要用油?
20#
发表于 2008-7-24 18:53:45 | 只看该作者
成本上升,质量下降
21#
发表于 2008-7-24 22:06: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7-24 00:26 发表
TF要用油?


事实上,塑料就是从石油来的 =___-
22#
发表于 2008-7-24 22:50: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8-7-23 08:21 发表
好消息啊!!!!!!!!

大头是乐观主义呢还是没看清标题还是收入不非呢?我只希望对中国没有影响,不然以后一个加强级就得卖航海级的价了
23#
发表于 2008-7-25 15:21:10 | 只看该作者

no

NO
24#
发表于 2008-7-25 16:28: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7-24 00:26 发表
油价涨也和TF有关?TF要用油?


塑料难道是树上长出来的。。。。
25#
发表于 2008-7-25 17:24:3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诸位都是大米人,都是在大商场消费的XD。羡慕呀,无奈我的经济实力只能选择那些小玩具铺子提供的服务。
26#
发表于 2008-7-25 17:29:2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涨价整体来讲对我们是不利的。
27#
发表于 2008-7-25 17:53:23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体现最明显的还是在大商场里的销售,对于我这样只会选择小玩具铺子和网上交易的人来说影响不会很大。最多只涨几个百分点而已。
28#
发表于 2008-7-25 17:54:54 | 只看该作者
涨价是浇不灭我们的热情的!(虽然我是看得多,买的少 )
29#
发表于 2008-7-25 22:21:51 | 只看该作者
千万不能去大商场买TF的,那里的价格永远都是最贵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118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