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y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31 18:00:11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是1.84,82公斤,正在健身加强肌肉中。汇报完毕。
17#
发表于 2008-7-31 18:05:01 | 只看该作者
嘿哟,张兄这身材,羡慕啊!祝愿能练出一身旮嗒肉来~呵呵
18#
发表于 2008-7-31 18:09:44 | 只看该作者
可我1米7啊
19#
发表于 2008-7-31 18:11:24 | 只看该作者
再补充下,我没QQ,但我有[百毒HI],ID是zhanghanxune
20#
发表于 2008-8-1 12:58: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31 16:53 发表


大头仔的街舞很好,你向他学习学习。


笑死人...偶业余略懂那个么一两个动作!!
21#
发表于 2008-8-7 01:11:30 | 只看该作者
對啊,跳街舞很好玩的。。
不過如果嫌不夠好玩的話試試霹靂舞吧,我也是跳霹靂舞。。。
棒你說難!
22#
发表于 2008-8-7 01:1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广州大头仔 的帖子

兄要多練習了~
還是專心在機械舞好了,最有趣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1143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