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lower13c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大家用什么设备拍你的TF?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5 13:52:44 | 只看该作者
重要的不是你用什么,而是你拍出什么
17#
发表于 2008-8-5 14:01: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sf 于 2008-8-5 13:52 发表
重要的不是你用什么,而是你拍出什么


比如兄弟的签名档,就很有效果。
18#
发表于 2008-8-5 15:19:22 | 只看该作者
不敢不敢
19#
发表于 2008-8-5 16:14:51 | 只看该作者
14楼的真好。我的和你同样老FD95
20#
发表于 2008-8-5 17:38:20 | 只看该作者
SONY T10卡片机,放大镜拍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061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