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sangk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下,服部潛行。” --- Animated Prowl 一影一評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29 10:55: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服部半藏
17#
发表于 2008-7-29 11:18:31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西佑卫门!!!
18#
发表于 2008-7-29 14:00: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忍刀真的玩具原配的话 我就去入一个
19#
发表于 2008-7-29 14:15:23 | 只看该作者
此帖tfc继续顶,实在是好图
20#
发表于 2008-7-29 15:34:02 | 只看该作者
有創意的影評 我喜歡
21#
发表于 2008-7-29 19:30:3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斯巴拉古大师......
22#
发表于 2008-7-29 23:45:25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POS摆设还是照片拍摄都是一流水准啊!Prowl 潛行獸的可动性是意想不到的高,有点心动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7-30 13:36:3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謝謝各位支持! 抱歉其實我不是太了解日本忍者歷史,所以當時想起的就是服部半藏。
Prowl確實很有可玩性,就可惜關節松緊度欠佳。
24#
发表于 2008-7-30 21:29:28 | 只看该作者
武一郎師傅的野牛十字斬...魔神英雄传细过果阵既经典...
25#
发表于 2008-8-10 00:0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arsenal74 的帖子

估计是龙虾幸村
26#
发表于 2008-8-10 10:33:45 | 只看该作者
静静地等待装备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48 , Processed in 0.1001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