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人DIY电影版通天哓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7-31 15:13:36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大家多多的支持



















神墓
17#
发表于 2008-7-31 15:33:31 | 只看该作者
它的头像非常的好。
18#
发表于 2008-7-31 19:19:44 | 只看该作者
太有才了啊,不之拖挂可不可以变成马夹穿在身上哦。
19#
发表于 2008-7-31 22:51:3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额!就是红色部分太多了~老通因该以蓝白为主
20#
发表于 2008-8-1 00:12:46 | 只看该作者
爵士顯得很小呢。。。。
21#
发表于 2008-8-1 08:27:03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哎哎啊啊



额的神啊~~~~~~~~~~~~~
22#
发表于 2008-8-1 08:57:15 | 只看该作者
强得离谱了!G1大力神有图吗?
23#
发表于 2008-8-1 10:33:07 | 只看该作者
加车厢的通子好难看。
24#
发表于 2008-8-1 10:34: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隆 于 2008-8-1 10:33 发表
加车厢的通子好难看。


龙兄真是能到处挑刺儿啊,哈哈~~~~
25#
发表于 2008-8-1 13:13: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7-31 08:45 发表

看清楚
是D级的吗????


原来是传奇版! 我没有细心观察一下!!!
26#
发表于 2008-8-1 13:1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7-31 10:20 发表


这位太激动了吧,看走眼了!


我是这样的急性!!!
27#
发表于 2008-8-1 14:30:37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果然很强大.
28#
发表于 2008-8-1 15:34:30 | 只看该作者
强!喜欢后面的拖挂。
29#
发表于 2008-8-1 15:38: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rocess 于 2008-8-1 15:34 发表
强!喜欢后面的拖挂。


那个拖挂太长了,没有地方放。
30#
发表于 2008-8-1 16:16:09 | 只看该作者
重涂的一塌糊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6 , Processed in 0.0908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