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9 12:33 发表 一天逛小吃街 发现一家卖蛋塔的店 每一种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想买个来试试 我问店员 : 请问这是单卖的吗? 店员 :不,这是日本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9 , Processed in 0.0819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