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IGASHIL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nimated 08 V级闹翻天第一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7 23:04:03 | 只看该作者
没,我只是喜欢按编号收藏而已,所以若重涂番号不打断编号我不介意,日版的经典系列也不算重涂了……
其实日版有几个系列可以算没重涂的,老美们没小日本厚道……
17#
发表于 2008-8-8 10:28:03 | 只看该作者
涂的不错,比小红要漂亮多了,虽然我很少入手重涂,但这个吗........必入!!!!!!
18#
发表于 2008-8-8 10:36: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重涂啊拜托,这是动画里有的角色啊
19#
发表于 2008-8-8 11:2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汽车人都是傻瓜 于 2008-8-8 10:36 发表
这不是重涂啊拜托,这是动画里有的角色啊
我知道!!!!!!!!!!!但你总不能说这是新模做的吧 ,凡是一个模具涂成2个或以上的,都是重涂!!!!!!!!!!!!!!!!!!!!!!!
20#
发表于 2008-8-8 12:07: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08-8-7 23:04 发表
没,我只是喜欢按编号收藏而已,所以若重涂番号不打断编号我不介意,日版的经典系列也不算重涂了……
其实日版有几个系列可以算没重涂的,老美们没小日本厚道……


我不同意,老美在开发新模新系列的时候,小日本在干什么?复刻,除了复刻,还是复刻。

这样还能讲是厚道? 所谓的限定不过就是赤果果的复刻+重涂,毫无新意而言。

相比之下,美版更有看头。
21#
发表于 2008-8-8 12:0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汽车人都是傻瓜 于 2008-8-8 10:36 发表
这不是重涂啊拜托,这是动画里有的角色啊


老总,同一模具重复使用就是重涂。除非它改模,这样我就承认不是重涂。哪怕只是改一个脚趾头,都是改。
22#
发表于 2008-8-8 19:37:00 | 只看该作者
限定这东西,人家说是限定你有什么办法,结果还不是没什么变化的拿来。形同THS-02B这样的当做限定的其他系列的也不是没有过的事情,至于编号,那也是人家在制作的时候,刻意安排的而已。再怎么变只要不改磨具,那么是从新制作的旧版的新模具,出来的东西一样没什么意义。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9:38: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8-8 12:07 发表


我不同意,老美在开发新模新系列的时候,小日本在干什么?复刻,除了复刻,还是复刻。

这样还能讲是厚道? 所谓的限定不过就是赤果果的复刻+重涂,毫无新意而言。

相比之下,美版更有看头。

所以说老美更厚道,日版只是更新了配色就又来骗一次,还有必须要指出的是老美是越来越想脱离G1,日版是越来越想靠近G1,但偶认为一个新系列用G1配色根本毫无意义。
24#
发表于 2008-8-9 09:40:04 | 只看该作者
重涂就是颜色不同而已,也不至于堕落吧,不同的颜色就有不同的人喜好,更甚者全颜色收下。沉住,别急于出手,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就是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2:34 , Processed in 0.0859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