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20:50 发表 不知道 可能跟近日油價節節升高有關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21: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14: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56 , Processed in 0.0799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