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風中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中的銀色跑車第二貼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9 21:4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9 20:50 发表


不知道
可能跟近日油價節節升高有關吧:" />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17#
发表于 2008-8-10 05:22:14 | 只看该作者
千斤顶..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09:20: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21: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不知道
明明其他車商就有很多帥氣、迷人的車可以用
可是變形金剛卻偏偏用通運的

說不定通用汽車是變金剛的幕後大金主吧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10 09:25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8-8-11 05:00: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8-9 14:41 发表


哎~G1里豪华两兄弟没落了。。。

不是因为没有兰博基尼的版权额,经典系列就用了这车型

做TF至少要用大气点的车啊,用道奇蝰蛇不是很好么


应该是没有版权的 经典系列只是象...细节还是有区别的 而且没有使用兰伯的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56 , Processed in 0.0799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