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圓滿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10 21:30: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termelon 于 2008-8-10 15:37 发表
就是台大了.......(東京帝大也是T....XDDD)(咳...台大是第一志願.....)我這次考上醫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好長....)

台大的學生腐生物一定有的啦~FF、CWT都在那舉辦的還不腐嗎?

去了兩天CWT買了好幾本 ...


恭喜西瓜,百事可乐~~~~
不过比起台大,发现科系果然更符合你的……orz
恩,然是腐生物才会学的= =|||
17#
发表于 2008-8-10 21:46:05 | 只看该作者
好啊,以后是贴着名校质保标签的大西瓜了
18#
发表于 2008-8-10 23:07:52 | 只看该作者
好啊,西瓜考上大学好啊。
考上大学就可以尽情腐了啊
19#
发表于 2008-8-11 05:11:29 | 只看该作者
恭祝顺利毕业当上医生腐遍宝岛人民....
20#
发表于 2008-8-11 08:51:35 | 只看该作者
哇,是台大诶!!

以后可以上我猜节目了,人不可貌相之名校腐女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12:10:58 | 只看该作者
醫檢跟醫科是不一樣的,雖然明文規定可以內轉醫科,但大家其實都知道......台大醫科的那些教授一定千方百計也不讓人轉進去的(汗)

而且我也對當醫生沒那麼有興趣,比起當科學家做研究,興致是低的多了

偏偏今年連警大都考上了,家人也都還在考慮要念台大還是警大....囧......(我個人因為興趣還是偏向台大啦)
22#
发表于 2008-8-12 10:06:46 | 只看该作者
冒昧的问句,如果警大的话,后面的工作是不是更靠近法检?就是CSI?

OMG。。。天天和腐人打交道。。。这是何等的滋味。。。

我是说腐烂的人。。。TOT
23#
发表于 2008-8-12 10:17:59 | 只看该作者
台大有那么神奇吗??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0:44:25 | 只看该作者
警大未來的工作一出來就是警官的位階,法檢的工作是專門刑事科跟鑑識科出來的,我目前是考上消防科...不過另一頭有台大我就不想去了___(連受訓都不想去XDDD)要不然去受訓我事有可能從消防調動到刑事科去,不過現在又有點懶的去了...

PS:台灣的台大同等於大陸的北大清大......
25#
发表于 2008-8-12 12:16:07 | 只看该作者
台大快来大陆招生吧,我觉得台大绝对比港大好得多。

顺,我认识几个成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06 , Processed in 0.0972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