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atermelon 于 2008-8-10 15:37 发表 就是台大了.......(東京帝大也是T....XDDD)(咳...台大是第一志願.....)我這次考上醫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好長....) 台大的學生腐生物一定有的啦~FF、CWT都在那舉辦的還不腐嗎? 去了兩天CWT買了好幾本 ...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06 , Processed in 0.0972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