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变形金刚影棚系列之真人电影的回归】我的宝贝第三十个:D级吵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15 19:53:48 | 只看该作者
导弹架没变好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2:06: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333 于 2008-8-15 19:53 发表
导弹架没变好


是啊,现在才发现!!
18#
发表于 2008-8-16 13:46:26 | 只看该作者
……嗯……我也想要一个了,仔细想想我买的电影版全都是变汽车的,嗯……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16:47: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黑色GM 于 2008-8-16 13:46 发表
……嗯……我也想要一个了,仔细想想我买的电影版全都是变汽车的,嗯……


恩,现在入手价格会是很好的时候。
20#
发表于 2008-8-17 13:44:37 | 只看该作者
我收编的全部吵闹

全家福.jpg (68.98 KB, 下载次数: 42)

全家福.jpg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14:01:25 | 只看该作者
羡慕LS啊,真是吵闹之神仙!b
22#
发表于 2008-8-17 18:0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zhangcloud 的帖子

真是吵死人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18:25: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归来者 于 2008-8-17 18:05 发表
真是吵死人了!!


哈哈,所以它才叫吵闹的嘛~~~~~~
24#
发表于 2008-8-22 11:51:27 | 只看该作者
好照片!!!!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21:52: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imigo 于 2008-8-22 11:51 发表
好照片!!!!


希望LS的新人以后多多支持我啊!!
26#
发表于 2009-1-14 14:56:26 | 只看该作者
G1的吵闹很漂亮,07电影版的吵闹更漂亮。非常期待经典系列出场。楼主的图照的不是一般的好啊。吵闹啊吵闹,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900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