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rac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期待 红警3 , 加入了第三方势力“日升帝国”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24 04:3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亚洲尊者 于 2008-8-22 06:42 发表

那个基本上就是日军的尤里了,精神力攻击,漂浮单位,并且独一无二。

红警原本是C&C前传意味的东西,先在已经完全独立世界观了,RA1里面爱因斯坦穿越去和希特勒握手,导致双方消失时空转换,德国不再是法西斯, ...


因此,RA的历史属于多重分裂宇宙……记得当时看RA第一代的过场动画很过瘾,能看到那个斯大林演员还扮演得真像~~
17#
发表于 2008-8-26 03:41:53 | 只看该作者
"多重分裂宇宙".... ZAN.....
18#
发表于 2008-8-26 04:41:08 | 只看该作者
.....最后那个MM裙子和上衣能不能再飘高点...
19#
发表于 2008-8-26 21:35:04 | 只看该作者
特种兵?真恐怖啊!!Jaugar兄不厚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1198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