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4 17:16 发表 我不懂火星语,LS的又是啥意思?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2 22:06 发表 真是深努西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8-24 04:22 发表 海鲜什锦星俚语:“骸嘿唔凑GAY啊”~~“揍嘛该抵盖洗YON”~~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26 21:26 发表 我还能说什呢?F-15 dream te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28 , Processed in 0.1283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