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张神人画的图................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17:16:28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懂火星语,LS的又是啥意思?
17#
发表于 2008-8-25 07:32:11 | 只看该作者
无语......真搞恶!
18#
发表于 2008-8-25 21:36:17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是塞星狂派运动会么?(博派运动会估计不会找5个Seekers……)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22:00:10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的.
20#
发表于 2008-8-26 03:4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4 17:16 发表
我不懂火星语,LS的又是啥意思?


请注意,是海鲜什锦星语,不是火星语。
21#
发表于 2008-8-26 09:48: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2 22:06 发表
真是深努西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8-24 04:22 发表
海鲜什锦星俚语:“骸嘿唔凑GAY啊”~~“揍嘛该抵盖洗YON”~~

这年头是越来越看不懂话了...囧rz...

话说这图确实强悍啊,很不错~
22#
发表于 2008-8-26 11:25:37 | 只看该作者
酸翻红雷风~~~~~
23#
发表于 2008-8-26 21:26:4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能说什呢?F-15 dream team?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0:3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26 21:26 发表
我还能说什呢?F-15 dream team?
ONE F-15 ONE DREAM!
25#
发表于 2008-8-28 18:58:26 | 只看该作者
ONE F-15 ONE DREAM!All hail F-15!怎么觉得那个左边的不是绿色呢?(那本来就不是绿色,是青色!)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23:39:46 | 只看该作者
绿色的是酸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28 , Processed in 0.1283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