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傷痕累累的山姆( 心地善良者 誤入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3 20: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續集劇情的需求
還是那時車禍留下的傷口

看起來有點噁






















在觀賞時候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不然小弟絕不負責
2#
发表于 2008-8-23 20:51:49 | 只看该作者
瘀血和烧伤。
3#
发表于 2008-8-23 20:52:26 | 只看该作者
我猜,这应该是化妆的效果,如果真的是受伤了,他早在医院了.
4#
发表于 2008-8-23 21:19: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爆炸烧伤的效果吧..
应该跟车祸没关系..
5#
发表于 2008-8-23 21:22:09 | 只看该作者
SAM好强壮啊,一点不像小白脸.........................
6#
发表于 2008-8-23 21:43: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8-23 21:22 发表
SAM好强壮啊,一点不像小白脸.........................

当年也有人那么说过托比。马奎尔
7#
发表于 2008-8-23 21:55:45 | 只看该作者
跟TF打交道肯定没啥好处。
8#
发表于 2008-8-23 21:57:23 | 只看该作者
被霸天虎调教过了。。。。。
9#
发表于 2008-8-23 22:05:26 | 只看该作者
一看就是化妆效果。
10#
发表于 2008-8-24 09:59:4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伤啊,很有迷彩的效果
11#
发表于 2008-8-24 10:25:09 | 只看该作者
居然还抽烟。。。
12#
发表于 2008-8-24 17:5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24 10:25 发表
居然还抽烟。。。


]剛想說了。。。我最恨人抽煙
13#
发表于 2008-8-24 18:06:53 |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文身!
14#
发表于 2008-8-24 18:07:40 | 只看该作者
好棒的文身!
15#
发表于 2008-8-24 22:12:52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是化装了
不过看P2怎么有点像汽车人的火纹图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962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