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土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是????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8-26 00:17:0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能把那只手去掉的话,这图我就会收了。
17#
发表于 2008-8-26 05:59:41 | 只看该作者
天呐..
有人在公厕里被火种击中了..
结果..
太残忍了..
18#
发表于 2008-8-26 06:59:46 | 只看该作者
绝招:宇宙星尘屎尿发粪涂墙冲击震荡波!!!
19#
发表于 2008-8-26 09:39: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kobellec 于 2008-8-26 06:59 发表
绝招:宇宙星尘屎尿发粪涂墙冲击震荡波!!!:" />


LS太有才了。如此有才。
20#
发表于 2008-8-26 11:1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8-8-25 22:00 发表
我认为塞星人有很好的嗅觉,要不救护车怎么会知道山姆的荷尔蒙值很高呢?

言归正传,这个金刚是设计师的恶搞。


你以为荷尔蒙靠鼻子能闻出来吗?

难道医院里检查激素水平要靠医生凑到那里嗅吗

昏死!
21#
发表于 2008-8-26 11:40: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8-26 11:15 发表


你以为荷尔蒙靠鼻子能闻出来吗?

难道医院里检查激素水平要靠医生凑到那里嗅吗

昏死!


呵呵,兄弟所言极是!
22#
发表于 2008-8-31 11:45:38 | 只看该作者
恶心!幸亏没在片中出现!!!
23#
发表于 2008-9-3 15:18: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这哥们儿要说话,还不满嘴喷粪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861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