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arscream12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紫色雪佛兰登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5 07:38:01 | 只看该作者
找到了..
<火光四起,汽、霸兩方的夜間激烈交戰>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1676&extra=page%3D1
第1张图明显边上是铁皮..
第2张图的OP应该和前者为同一地方..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8-9-5 07:45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8-9-5 07:4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1 15:58 发表



不知道!
目前流出的車輛
只有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其餘的車輛大致上都是汽車人


至於這輛紫色的Chevrolet  Volt
是不是霸天虎的目前尚未有消息證實


我就是在阁下先前的帖中看到的图..
所以怀疑不是霸天虎..
18#
发表于 2008-9-5 09:3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5 07:43 发表


我就是在阁下先前的帖中看到的图..
所以怀疑不是霸天虎..


小弟個人也不知道

不過小弟時常上的國外變形網站
都稱這輛紫色Chevrolet  Volt可能是汽車人

不過到底是不是汽車人?還是霸天虎?
還是要等官方公布
19#
发表于 2008-9-5 16:00: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只是在阁下的图里所见稍做推敲罢了..
真相届时见风分晓..
20#
发表于 2008-9-6 18:25:1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新角色出现了 还有多少没暴光的????/
挖地虎!!!!
21#
发表于 2008-9-7 09:55:0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那个奥迪R8是谁一直没消息呢。。。
22#
发表于 2008-9-7 09:57: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7 09:55 发表
怎么那个奥迪R8是谁一直没消息呢。。。



根據日前的消息指出
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至於它會是G1裡頭的誰
遽聞它是變2劇組自創的新角色
名字就叫做R8
23#
发表于 2008-10-9 02:25:0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是名车多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0 , Processed in 0.0853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