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風中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激戰再起,汽車人與霸天虎雙方大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3 15:15:21 | 只看该作者
对中石油的绝好讽刺
17#
发表于 2008-9-3 15:34:48 | 只看该作者
痛扁帝国石油集团的车车吧
18#
发表于 2008-9-3 17:59:16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大力神抓起这油罐车,留下的手指印,哈哈
19#
发表于 2008-9-4 12:20:10 | 只看该作者
对! 这一战不仅在中国,而且又是在上海!  看那车牌就知道了(沪D....)
夜战是上海成都路高架, 还有淮海中路, 雁荡路等都有镜头!
20#
发表于 2008-9-4 15:21:45 | 只看该作者
完了,这下国内不会引进了……
21#
发表于 2008-9-7 18:46:0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客车
22#
发表于 2008-9-7 18:55: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帝国啦!哦也!
23#
发表于 2008-9-8 02:51:18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被一堆原生态同时击中了
还是某些人藏身于此 玩木马计 然后破壳而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1104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