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hanx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首,我们有坏消息.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7 15:35:07 | 只看该作者
所以有钱做全机种制霸,没钱就被机种制霸。
17#
发表于 2008-9-7 15:43:26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很恶搞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9-7 15:53: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黑宇宙大帝 于 2008-9-7 15:35 发表
所以有钱做全机种制霸,没钱就被机种制霸。
说的很对
19#
发表于 2008-9-7 18:11:38 | 只看该作者
但真的全机种制霸了,你就等着被游戏玩吧。
20#
发表于 2008-9-8 17:28:2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迈腾版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19:03:17 | 只看该作者
张兄有360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58 , Processed in 0.0794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