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itamin_r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喜欢的几款SL/E版 TF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9 01:34:56 | 只看该作者
LZ有爱啊,都是两个一收的,偶基本只收加强版的。
17#
发表于 2008-9-9 07:42:4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楼主是学生就有几款SL/E版 TF都真厉害!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贪玩吧!
18#
发表于 2008-9-9 09:26:10 | 只看该作者
新人,学习中,知识帖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2:50: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8-9-8 11:50 发表
oh nice~!

很有爱的系列啊~

要听老妈的话,sixshot就奉献给我吧~
好啊  大鱼  拿只金OP来换啊
20#
发表于 2008-9-9 15:25:4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来组合~偶也快入E版的东东了
21#
发表于 2008-9-10 00:23: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tamin_roy 于 2008-9-9 12:50 发表
好啊  大鱼  拿只金OP来换啊

金OP?我没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896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