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半人马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0%超越MP03红蜘蛛的“S”电影红蜘蛛进度报告,祝大家中秋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18 19:16:00 | 只看该作者
超期待你的作品
17#
发表于 2008-9-18 20:02: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LZ月光还做吗?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32:02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不瞒LS,现在月光的初步设计已经完成了,就等小红完了就开工,
不过此次的月光将另有玄机,既是月光,又不完全是月光,还将打破我以往作品的风格,
保证大家喜欢.
19#
发表于 2008-9-19 21:47:15 | 只看该作者
那你还会做霸王或海魔鬼吗?
20#
发表于 2008-9-19 22:17: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8-9-13 10:41 发表
手指上的刺已经做出来了,不过手刀没做,因为我主要参照电影做的,而手刀是在后来漫画里才出现,当我发现这个问题时,手已经做完了,第二个原因是.手臂里的导弹变形机构已经占用了相当大的空间,不过应该可以,因为我原来打算 ...


虽然在AC看到很久了,但在TFclub上我看到了这个细节,呵呵,更加期待完成品的细节表现~~

[ 本帖最后由 =勇者王= 于 2008-9-19 22:29 编辑 ]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2:4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9-19 21:47 发表
那你还会做霸王或海魔鬼吗?


我也是半路喜欢上合金装备的,"霸王"比较酷,有机械战警里面ED-209的感觉,当然更霸气些,至于"海魔鬼"设计就比较前卫了,我觉的它的头很有看点,不过从制作日程上看,目前只是先做"月光"当然也许哪天会做这2个超酷的机械..
22#
发表于 2008-9-20 23:5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半人马座 的帖子

话说那两个尺寸也是问题啊.
23#
发表于 2008-9-22 12:44:57 | 只看该作者
DIY真人电影红蜘蛛比孩之宝真人电影红蜘蛛可动性很强!
24#
发表于 2008-9-22 14:19:1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成品的出现!!!
25#
发表于 2008-9-26 05:06:0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进度很快!已经基本有样了!
26#
发表于 2008-9-26 14:04:50 | 只看该作者
从图片里看!变飞机的状态时头是在机头根部这的?后来又研究了几遍,发现其实SS的头是从身体中间长的,变飞机时拉伸变形再埋进身体里的,而且一堆机背部分的零件在外表是看不到!都折叠隐藏了,不知道半人马兄准备怎么处理?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1:1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vilstar 于 2008-9-26 14:04 发表
从图片里看!变飞机的状态时头是在机头根部这的?后来又研究了几遍,发现其实SS的头是从身体中间长的,变飞机时拉伸变形再埋进身体里的,而且一堆机背部分的零件在外表是看不到!都折叠隐藏了,不知道半人马兄准备怎么处理?



其时现在的状态只是成形了,还有很重要的几个东西没装:1,飞机的进气道(现在基本做完),2飞机背部及最麻烦的翅膀连接件,是6个机翼的连接件,还有尾锥,3人形态的胸甲及散热肋骨,背部喷气管.
至于变形,机翼基本就是折叠了,别的还在设计及改进中.
28#
发表于 2008-10-1 23:03:55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不得不回帖,期待成品!!!
29#
发表于 2008-10-9 15:01: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8-9-19 22:41 发表


我也是半路喜欢上合金装备的,"霸王"比较酷,有机械战警里面ED-209的感觉,当然更霸气些,至于"海魔鬼"设计就比较前卫了,我觉的它的头很有看点,不过从制作日程上看,目前只是先做"月光"当然也许哪天会做这2个超酷的机 ...



冒昧挖一下老贴……

在下很想看看楼主目前的月光整成什么样了,我也是mgser

rex和ray估计可以多多参考mgs2doc的建模,不过我估计楼主肯定已经把doc看烂了,呵呵

ps: 楼主你是神……
30#
发表于 2008-10-18 12:03: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用什么材料做的?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915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