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的变形金刚之大柜终于实现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20:46:00 | 只看该作者
王宝宝柜子里有个大屁股女人~~~~~~~~~
17#
发表于 2008-9-18 00:50:02 | 只看该作者
摄影师的木匠活也不错嘛
18#
发表于 2008-9-18 09:47:42 | 只看该作者
是木柜……又大又重……而且没有玻璃门,灰尘大……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11:1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9-18 09:47 发表
是木柜……又大又重……而且没有玻璃门,灰尘大……


好在扫灰也是我的乐趣所在,可以了解每个细节。
20#
发表于 2008-9-18 11:20:1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也摇搞一个了!
21#
发表于 2008-9-18 19:01:44 | 只看该作者
要求王宝宝给一层左一360度大特写...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20:0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9-18 19:01 发表
要求王宝宝给一层左一360度大特写...


哈哈,兄弟和我的愿望相同哈!
23#
发表于 2008-9-19 12:50:05 | 只看该作者
“大”?
24#
发表于 2008-9-19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9-18 11:12 发表

好在扫灰也是我的乐趣所在,可以了解每个细节。


摇头,云大侠肯定用吸尘机处理,哪里像我们如同收破烂般用扫帚狠抽……
25#
发表于 2008-9-19 23: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勇者王= 的帖子

强............
26#
发表于 2008-9-21 11:33:55 | 只看该作者
鼓掌!
呵呵呵呵呵呵(凑字数)
27#
发表于 2008-9-21 14:07:00 | 只看该作者
柜子太简陋了要装饰一下
28#
发表于 2008-9-21 14:51:43 | 只看该作者
吵闹旁边的不认识。
29#
发表于 2008-9-22 15:27:16 | 只看该作者
偶的柜子很小。。所以很拥挤。。。
30#
发表于 2008-9-22 22:4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22 15:27 发表
偶的柜子很小。。所以很拥挤。。。


证明你的变形金刚多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7 , Processed in 0.1508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