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9-18 09:47 发表 是木柜……又大又重……而且没有玻璃门,灰尘大……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9-18 19:01 发表 要求王宝宝给一层左一360度大特写...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9-18 11:12 发表 好在扫灰也是我的乐趣所在,可以了解每个细节。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22 15:27 发表 偶的柜子很小。。所以很拥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7 , Processed in 0.1508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