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pid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金刚数量3倍于第一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23 12:4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9-18 21:12 发表
我仿佛看到了一堆重涂的量产机体。。。。。


版主的话真有学问啊!
17#
发表于 2008-9-23 12:4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unalichen 于 2008-9-23 12:20 发表
你们别傻了~~这是不可能的!~~
你不傻,你来告诉大家有几个
18#
发表于 2008-9-23 14:46:03 | 只看该作者
LS的干吗? 脑残啊?!  这里是大家娱乐讨论的地方, 到这里来的人都是喜欢和热爱TF的!~~
你别气量那么小的把别人都想歪了! 我只是说TF2不太可能出来那么多金刚而已~~~某些人就好象动不得的瓷娃娃一样, 马上跳出来发飚!~~我只能:说不好意思,触动了您那颗脆弱的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43 , Processed in 0.0781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