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领袖威震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副班长咯~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20 18:06:5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这些老师吧。多经受一些磨练,才能成为强大的战士。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只要能过了自己这一关,就可以……就可以当上副班长了!
17#
发表于 2008-9-20 22:05:38 | 只看该作者
猫爷的话真是内三函口牙
18#
发表于 2008-9-20 22:58:25 | 只看该作者
我当过卫生稽核,结果抓着校长随地吐痰
19#
发表于 2008-9-21 00:0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DojoWang 的帖子

罚款了没?
20#
发表于 2008-9-21 11:29:42 | 只看该作者
呦,话说小朋友(虽然我比你们大不了多少-刚初二)也来变盟啊?
加我TB号:yuxiaotian108,请写清来自变盟
21#
发表于 2008-9-21 14:46:46 | 只看该作者
我从2年级开始就是小队长,干了5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41 , Processed in 0.0792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