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目前最新的剧透,+ 现已补上“从编剧人的访谈里找根据”,关心者必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9-20 18:50:40 | 只看该作者
SMART??///
17#
发表于 2008-9-20 21:39:08 | 只看该作者
OMG......晕了晕了.......
18#
发表于 2008-9-20 23:16:19 | 只看该作者
挨。。爵士啊。。救护车啊。。。死人贝啊。。。

老威不是第1个到地球。。难道是天火第1个到?

阿尔西。。。A版的双面人?
19#
发表于 2008-9-20 23:27:13 | 只看该作者
G1里蓝色的人物,那明显就是轮胎
20#
发表于 2008-9-21 06:09:36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我晕.....
21#
发表于 2008-9-21 11:03: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我也辛苦

1救护车和其它金刚在一起的照片是在七月上旬拍摄于某空军基地——但是没办法确定
2证据也就是照片和视频了,国旗很明显,除非埃及和法国有什么历史渊源,所以埃及会挂法国国旗,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3第一部的结尾是告诉我们在城市里大闹一番之后,大众仍然不知道金刚的存在,很扯淡吧,应该是为了第二部讲故事方便一些,所以父母肯定不知道

编剧的回答呢,总体方向是绕圈子,他提供的所有信息可以做参考,最终还是要根据其它更可信的渠道来比较证实。不过,如果能有这种以粉丝为主的网站对他现场采访,爆出猛料的可能性就大了——除非他一问三不知,否则只要问题够狠,撒谎很难地,大家又不是特工。

前段时间迈克尔贝突然发飙,说了一大通,什么我们放假剧本,假剧情描述,假的拍摄计划,什么假名字,等等,明显是在迷惑我们——根本没有什么假剧本,假剧情只看过一个,就是说sam变疯了那个,有视频做铺垫,看起来非常可信。现在的大多数猜测都是从现场图片里得出的,这个除非派拉蒙是疯子,才会在这上头作假,所以现场所见绝对是现在最可信的证据。少数是从不知名处得来的“可靠消息(比如大力神确定出场)”,都是比较劲暴的,但是真假难辨。最初钢铁厂,猜到的奥迪,三辆摩托,组合冰淇淋,都证明是没问题的。关于剧组拍摄地的变化,从钢铁厂到费城某大学,到费城监狱,到普林斯顿,到洛杉矶(这个我不确定),到“埃及”,都是赶在拍摄之前就“猜”到了,基本是准确无误的。
话说回来,这些都是写很碎的信息,第二部到底讲什么,线索是什么,有几场关键大战,发生在哪里,目的是什么,我们都不知道——但是迈克尔贝有不能整天泡在网上,他不知道我们知道什么,所以会假设我们知道很多了,才再次出来大忽悠。就在他忽悠之后不久,就有了楼主转载的那个几条猜测,其中有几条简直是在侮辱粉丝的智商(救护车,埃及……),那句“贝从椅子上跳起来”,越看越有问题哦,不过现在这个情况,谁都别话说死了。但我觉得,综合各种因素,这个帖子的可信度很低,比“the fallen”的可信度还要低。

呵呵,我已经把迈克尔贝当成假想敌了,但他确实很奇怪,不会有哪个导演说“故意迷惑你”这类无聊的话,还说两次。相信还会有更多东西爆出来的,走着瞧吧。
22#
发表于 2008-9-21 11:27:33 | 只看该作者
的確有些詭異
明明是法國的國旗,而且之前的消息也是說是法國的巴黎度假
怎麼會跑到埃及度假呢?
如果要說歷史淵源的話
埃及跟法國並沒有任何淵源喔
而是" 英國 "才對
以前埃及是英國的殖民國喔

所以小弟個人覺得這位編劇說的話
根本都是假話
23#
发表于 2008-9-21 11:57:17 | 只看该作者
是很可疑
24#
发表于 2008-9-21 13:30:07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现在都不知道那个是真的了.
25#
发表于 2008-9-21 19:55:32 | 只看该作者
都是真假难辨的消息,真是让人心痒痒啊
26#
发表于 2008-9-21 21:55:04 | 只看该作者
不管真假,楼主辛苦了!
27#
发表于 2008-9-21 21:59:46 | 只看该作者
巴黎和埃及,除非是罗塞塔石碑,不过这个是不是超出了迈克尔·贝的知识范围……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0:20: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娜乌西卡 于 21/9/2008 01:03 PM 发表
楼主辛苦,我也辛苦

1救护车和其它金刚在一起的照片是在七月上旬拍摄于某空军基地——但是没办法确定
2证据也就是照片和视频了,国旗很明显,除非埃及和法国有什么历史渊源,所以埃及会挂法国国旗,这个我就不清 ...



谢谢留言。

我不反对这位朋友的观点,因为我现在也没有证据来证明我翻译的这些信息是可信的,或是不可信的。具体的剧情要等到秋天预告片发布了才知道. 据已经看过预告片的人讲,它的唯一缺点就是“剧透太多,搞的电影毫无悬念了”,所以我想到时侯应该会有更多的官方真相吧。

“楼主辛苦,我也辛苦” 怎么感觉这位朋友有点被误会了呢?

我第二次补的内容并不是想用来反驳这位朋友的留言。我里面开头的三个争论点是从国外一些论坛里总结来的,第一,第二点刚好和你的质疑吻合,这也许正说明了那些信息问题的所在吧?

我在第二次补内容时,除了前三点外,我尽量避免加入自己的主观意识。因为我翻译转载的目的是给大家更多一点不同渠道的可以作为讨论的信息,(个人认为这不正是大多数人上tfclub的趣味所在吗)。当然消息的可靠感最后都要看网友个人的感觉了。


在你新的跟贴里面,我基本赞成你的看法,但要除开你说的“假剧情只看过一个,就是说sam变疯了那个,有视频做铺垫,看起来非常可信..."这点.

对这点本人完全不同意。


你可不可以把那个说 “Sam疯了的视频" 是“假剧情”的网站的链接给我,中英文的都行。

因为你在留言里讲的那些主观的东西跟本不能说服我来相信那个"视频演的是假剧情"的说法。相反,你留言给我一个很大的印象就是: 你认为最可靠的消息基本上都是来之于那些流出来的片场图片,那么在这里,我可以很有把握地跟你讲,你的看法正好说明了那个视频上的信息是绝对可信的。

因为那段录影恰恰就是被人躲在普林斯顿大学片场里(普大的一个讲义堂(Lecture Theater)侧楼上)给直接偷拍到的。当时剧组正在楼下拍“Sam变疯”那个片段,因此,属于剧中台词的一小段Sam的手机通话也在无意间被偷拍下了来。这个拍摄人我在网上交流过,老实说,我认为她的话比你的要有权威。

6月底, 这段最初没加字幕的独立视频被放到了youtube,没有引起什么大的注意, 而且现在还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4l4xAlaDw)。2个月后,它被其他人编辑到一段三分钟左右的片场视频合集里放在了YT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H8ZW99QE&NR=1)。而原拍摄人在8月底又将这段独立视频里开头27秒的内容新加上了台词的字幕注解发在youtube上(我没赶得上看),为什么要加字幕呢?因为原视频里片场的噪声很大,对话的清晰度非常不好,如英文和中文一样都是我的母语,但是,在没有字幕的情况下,那个对话我连一半都听不清楚, 我相信大部分的视频观者的感觉都是一样。对上了字幕的那个视频,我认真的核对过字幕,字幕是"完全符合"视频里那段对话的。这段加了字幕的视频当时就被Youtube给删除了。原因大家都明白。

视频现在在 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2008/09/princeton-video-confirms-plot-point.html 上,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我要讲的是,从单纯的消息真伪度的方面来看,这段视频比那些照片要可靠的多,因为在里面,你起码可以听到实实在在的一段“变2”的台词, 难道这不比从那些静止的片场照片里去猜测发挥要实际和直接的多吗?不知你同不同意呢?

(当然,如果这段最后给导演从电影里删掉了,又是另外回事了。不过,我认为不会,除开他用了新剧本)
29#
发表于 2008-9-22 01:26: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我也辛苦

这是被误解的蠢幽默,误解的是楼主,蠢的是我,我喜欢楼主有凭有据的查证,我自己也喜欢这样,所以你我都辛苦,是这个意思

正版说法:“假剧情”只看过一个,就是说sam变疯了那个,有视频做铺垫,看起来非常可信.。

注意假剧情加上了引号,看起来非常可信是说山姆变疯可信。

楼主会看错不奇怪,我重读了一遍,是话说错了。

楼主也看出我是相信现场证据的,联系上下文,意思很明白,我是赞同发疯视频的。那段视频没加字幕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如果我真是一个看过视频还说那是假货的人,楼主也没什么必要和我费口舌了。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1:4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娜乌西卡 于 22/9/2008 03:26 AM 发表
楼主辛苦,我也辛苦

这是被误解的蠢幽默,误解的是楼主,蠢的是我,我喜欢楼主有凭有据的查证,我自己也喜欢这样,所以你我都辛苦,是这个意思

正版说法:“假剧情”只看过一个,就是说sam变疯了那个,有视频做 ...


原来如此。 我想我也应该抽下时间好好补一补自己的语文阅读。    特别将来在回复之前,就字面意思还要多推敲几下才好...

刚才的回复里,有些的语气方面我也表达的不甚妥,不好意思,望请这位朋友谅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13 , Processed in 0.1327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