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格威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中,您最不希望谁出现?(多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4 05:52:39 | 只看该作者
麦克尔贝啦,还有男女主角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8-10-4 09:25:50 | 只看该作者
男女主角其实都可以不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10-5 03:00:48 | 只看该作者
我讨厌女主角,长的也不好看,演技很差

但是我喜欢男主角阿,演技超赞,总会有人类角色的,你们不会希望一个星球大战那样的男主角(包括卢克天行者,阿纳金那两个),演技多烂阿,耗子屎搅合一场好电影吧

不希望阿尔西出现,女性变形金刚完全不和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8-10-5 09:15:0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不希望有人類角色出現?

面對現實吧,有不少局外人不喜歡變形金剛的原因
就是裡面幾乎完全沒人類,只有變形金剛而已

我前幾天問我動漫社的同學
他就說「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那些機器人的場面太多,人類角色幾乎半點戲份都沒有」
想當然爾,完全沒有人類出現的BW系列自然就在他拒看之列
(「看三分鐘就關掉了」他是這麼說的)

電影會好看的原因,就是「能讓自己代入感受整個劇情的角色」

以這觀點來看
人類登場其實是必要的
很多初次接觸的人絕對不會把柯博文、大黃蜂當成自己能代入的角色
(這只有HARDCORE的TF迷才辦的到)
山姆和蜜琪才是他們可以選擇代入的角色
(有些軍武控可能會選擇以藍尼和艾普斯代入)

所以說,人類登場重不重要?答案應該很清楚了吧。

至於我最不希望誰出現,第一頁就說過了

死者就該入土為安,別再拖出來啦!

[ 本帖最后由 WildDagger 于 2008-10-5 09: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8-10-5 22:04:14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些选项来看~小破和通老二千万别出来。。。
(热破和通天晓一出来就意味着柱子哥要跟大家永别了。热破和通天晓一出来就意味着柱子哥要跟大家永别了。热破和通天晓一出来就意味着柱子哥要跟大家永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8-10-7 19:08:34 | 只看该作者
爵士人气真高,真气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10-7 19:11:3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完全没人类出现~而是第1部人类拼命在抢TF的戏份

变形金刚在第1部电影里成了什么~除了柱子和大黄蜂有些情感表现,其他都成了外星来的只会打仗破坏,在城市里被当作怪兽对待的战争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10-8 08:4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10-7 19:11 发表
不是说完全没人类出现~而是第1部人类拼命在抢TF的戏份

变形金刚在第1部电影里成了什么~除了柱子和大黄蜂有些情感表现,其他都成了外星来的只会打仗破坏,在城市里被当作怪兽对待的战争机器

這就是我說的
只有接觸變形金剛比較久的人才會把變形金剛當人看。

所以片中山姆會把博派他們當成自己的親朋好友一樣
但是其他人不會(看看西蒙斯的反應你就能瞭了)
基本上麥可貝只是呈現一個不怎麼接觸TF的人對於TF的觀感而已。

通常新接觸的人對於那些變形金剛
除了「很帥很好很強大」以外
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更重要的是,主角就是人類
TF們只是配角而已啊!
片名標變形金剛不一定就是要TF當主角啊Orz

看看那精美的Terminator......
主角明明就不是阿諾演的Terminator,片名還不是照冠Terminator。

[ 本帖最后由 WildDagger 于 2008-10-8 08: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8-10-8 16:5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ldDagger 于 2008-10-8 08:40 发表

這就是我說的
只有接觸變形金剛比較久的人才會把變形金剛當人看。

所以片中山姆會把博派他們當成自己的親朋好友一樣
但是其他人不會(看看西蒙斯的反應你就能瞭了)
基本上麥可貝只是呈現一個不怎麼接觸TF的人 ...


既然说到终结者了,说到类似题材的机器人电影,为什么终结者第2部会被那么多人推崇为经典,多少人看到他结局沉入钢水中而流泪

阿诺演的这个角色不善于言辞,没有表情,但是那一句:我知道眼泪代表伤心,但是我却永远不会有眼泪,还有沉入之后那个手势,就让多少观众感动,为什么,因为演员和导演把终结者这个设定上的机械人拍活了,观众不想失去他,没把他当作一个纯粹的,制造破坏的机械来对待,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还有《我,机器人》甚至老版〈霹雳游侠〉,另外说到接觸變形金剛比較久的人才會把變形金剛當人看,我想国外这样的FANS大有人在,我个人认为,机械人题材的电影,只有让观众感觉到那些机械人有感情,有生命,让观众觉得亲近,而不是象第1部一样,爵士被杀了~观众没有觉得失去了什么,还在问刚才谁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8-12-2 02:2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ldDagger 于 2008-10-8 08:40 发表

這就是我說的
只有接觸變形金剛比較久的人才會把變形金剛當人看。


我小时候就做到这一点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8-12-2 15:45:59 | 只看该作者
通天晓一出现大哥可能会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8-12-4 11:26: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擎天柱这个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8-12-10 12:13:13 | 只看该作者
不希望有人类主角,别的什么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8-12-10 12:15:22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WildDagger 于 2008-10-8 08:40 发表

這就是我說的
只有接觸變形金剛比較久的人才會把變形金剛當人看。

所以片中山姆會把博派他們當成自己的親朋好友一樣
但是其他人不會(看看西蒙斯的反應你就能瞭了)
基本上麥可貝只是呈現一個不怎麼接觸TF的人 ... [/uqote]



为了省成本而加入大量人类戏份的麦克贝,看到你段话,欣慰的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8-12-10 13:16:46 | 只看该作者
早前已经有消息说: 通天晓和热波在TF2里都会出现!~~~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35 , Processed in 0.0931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