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变形金刚生活系列】我的第二个大柜站立起来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3 12:26:26 | 只看该作者
说的也是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2:31: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 于 2008-10-3 12:26 发表
说的也是


恩,我说的很对的吧?
18#
发表于 2008-10-3 15:50: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对你所爱的首先要保证它们的安全.完全赞同14楼的,绝对小心幼齿们发动的强袭!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6:59:47 | 只看该作者
恩,我家没有幼齿,呵呵。还好还好~~~~~~~
20#
发表于 2008-10-4 10:04: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柜子摆些什么好捏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0:12:0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摆我最心爱的TF们了!
22#
发表于 2008-10-4 10:23:11 | 只看该作者
毛主席说:中国人民的大柜从此站起来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4 10:28: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10-4 10:23 发表
毛主席说:中国人民的大柜从此站起来了!


是的,我心中伟大的大柜,也自此挺立起来了!!
24#
发表于 2008-10-6 00:21:31 | 只看该作者
本来从前3楼的回复来看,我还以为此贴要队形的....
25#
发表于 2008-10-14 16:36:46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比我好了,我还没有展示柜啊,LP还没给我批地。
26#
发表于 2008-10-15 15:15:58 | 只看该作者
多日未见,竟然入柜子了,那么多的金刚还没有开包啊,恭喜
27#
发表于 2008-10-15 17:5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3 12:23 发表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已经考虑去定做一些亚克力隔板,已使每层空间得以更好的利用。其实当TF变形成车或者飞机时,目前的一个大格里其实是可以放至少3层的呢。

对于第二个问题,我不想要玻璃门,因为我喜欢用刷子 ...



张兄一直都是很傻很天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12 , Processed in 0.0995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