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黑暗降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最壮观的基地的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14 12:53:11 | 只看该作者
我路过了!顶一下!
17#
发表于 2008-10-14 14:07:33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次感慨基地的伟大!!
18#
发表于 2008-10-14 21:26: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甜菜 于 2008-10-14 10:31 发表
都严肃点!发的这些照片上都没有拉登,算什么壮观!:" />
其实我也想看壮观的基地组图。最好是巨无霸福特的。

我的收藏第二十四弹: 重磅出击 总司令官 参上
美版G1头领战士博派总司令官巨无霸福特南海版(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427&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19#
发表于 2008-10-15 10:5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14 21:26 发表

我的收藏第二十四弹: 重磅出击 总司令官 参上
美版G1头领战士博派总司令官巨无霸福特南海版(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427&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哥们太强大了,羡慕呀!!!!!
20#
发表于 2008-10-15 18:21:15 | 只看该作者
送你两张我的TF2000的图



21#
发表于 2008-10-15 18:23:35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呢?能摆上的都摆上了。
22#
发表于 2008-10-16 00:48:22 | 只看该作者
嗯。。好多。。。晕。。。睡去。。。。
23#
发表于 2008-10-16 01:12:25 | 只看该作者
三楼的有拉登叔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19 , Processed in 0.0808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