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10 01:13 发表 LZ的眼光很毒,偶也喜欢BOTCON的东东。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10-9 20:23 发表 botcon,乃MP及舊貨外最貴的東西也.... 無米之人皆擁有不可。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10-10 08:48 发表 看到这些仿佛是活在边缘的人物济济一堂,其乐融融(?),感觉真有爱啊,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1:48 , Processed in 0.0837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