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ylove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骚帖] botcon一众超重量级人物展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9 19:42:41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喜欢的BOTCON就是06年的了   经典的BW人物的赛博坦形态啊  太喜欢了 可惜一个都买不到
17#
发表于 2008-10-9 20:23:08 | 只看该作者
botcon,乃MP及舊貨外最貴的東西也....
無米之人皆擁有不可。
18#
发表于 2008-10-10 01:13:28 | 只看该作者
LZ的眼光很毒,偶也喜欢BOTCON的东东。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08:13: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10 01:13 发表
LZ的眼光很毒,偶也喜欢BOTCON的东东。

多谢你的支持呵呵。我是重口味哈哈。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08:16: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10-9 20:23 发表
botcon,乃MP及舊貨外最貴的東西也....
無米之人皆擁有不可。

绝对不是,关键在于要到处淘货,很难找,要恒心和毅力去收。价格其实只要不是热炒的人物,也还能接受啦。像08botcon爵士什么的也才3++。省一个TFE的钱就搞定了。问题就看你是愿意花几百买一个做工一般,塑料感超强的散货限定botcon还是买一个MISB并且含金属的BT或者TFE。这就要看每个人喜好了。
21#
发表于 2008-10-10 08:21:35 | 只看该作者
了解情况!
22#
发表于 2008-10-10 08:29:23 | 只看该作者
Botcon 08 对我来说还是不错的
23#
发表于 2008-10-10 08:48:5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些仿佛是活在边缘的人物济济一堂,其乐融融(?),感觉真有爱啊,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1:40: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10-10 08:48 发表
看到这些仿佛是活在边缘的人物济济一堂,其乐融融(?),感觉真有爱啊,希望楼主能坚持下去。

说的好,的确都是些边缘人物,也是边缘玩具。
25#
发表于 2008-10-11 03:30:47 | 只看该作者
每年在BotCon盛会上推出的玩具怎么能算是边缘,最多就是中美地理位置比较远而已。
26#
发表于 2008-10-11 04:23:35 |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也收来玩。。
27#
发表于 2008-10-13 09:46:37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05botcon萨拉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1:48 , Processed in 0.0837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