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we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载】博派标志不够酷?《变形金刚》新版标志泄露!!(图已修正)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11 16:39:53 | 只看该作者
瞎编的新闻吧
不是说迷信国外网站,这条新闻我在国外几大站上一个也没看到过。
17#
发表于 2008-10-13 00:00:3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年的标志了 说改就改 可能吗?!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3 09:31:18 | 只看该作者
漫画版的有改过,电影版的就不知道了!
19#
发表于 2008-10-13 09:38:35 | 只看该作者
饿不信
20#
发表于 2008-10-30 10:09:43 | 只看该作者
不好看,还不如原来的
21#
发表于 2008-10-30 10:31:39 | 只看该作者
乱来!乱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1 , Processed in 0.0817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