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ucka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玩具 玩了一天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12 23:08: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8-10-12 22:37 发表
肩炮主要是中了 seibertron。com 的毒  一时无法自拔……
一直惦记兄弟的尖头呢  哪天兄弟要是出坑 记得把尖头出给我啊  呵呵


出坑?我才刚上路列 (套用润发哥的广告台词 )
通天晓肩炮由于过节玩的太爽一直搁置中.要搞随时可以开工,主要是因为自己觉得加多肩炮反而不好看了.
一旦搞出来我会立即上图的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975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