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xide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精)新D六面兽(广州星杰五彩礼盒版)多图评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16 21:42:20 | 只看该作者
国内D版的做工还是可以的,只要配色上再改改绝对可以把KO版KO
17#
发表于 2008-10-17 02:59: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久没出现了,不过……对于星杰的配色版本,拜托他出个原色版,或是把绿色换成天蓝色的,都没有这么反感……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2:02:51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兄弟,可能真是我RP有问题:

我觉得配色很好看
19#
发表于 2008-10-17 13:42: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口味很独特
20#
发表于 2008-10-17 15:44: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xidea 于 2008-10-17 12:02 发表
各位兄弟,可能真是我RP有问题:

我觉得配色很好看


可能两字基本上可以省去
21#
发表于 2008-10-17 16:45:45 | 只看该作者
换上比较喜欢原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8:45 , Processed in 0.1081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