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rscream12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年08系列,经典2.0系列最新清晰官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21 12:49:39 | 只看该作者
马甲Prowl好像完全是新模啊~车型看着和原来的有很多不同~
没买原来的就是为了等这个马甲啊!
17#
发表于 2008-10-21 12:58:24 | 只看该作者
狮子比入,配OP,黄狮抛弃
黑色还是给威留着

[ 本帖最后由 Illidian 于 2008-10-21 13:01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10-21 13:01:28 | 只看该作者
08系列太棒了,昨天还说什么时候出挎斗警车呢!
19#
发表于 2008-10-21 13:06:52 | 只看该作者
武士潜行者的腿没拉直,所以看起来比较矮胖,拉直了应该更好看些的~~~
20#
发表于 2008-10-21 13:07:31 | 只看该作者
另外,狮子是必须入的,我的EX02终于有加强手臂了~~~~~~~~~
21#
发表于 2008-10-21 13:13: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10-21 09:15 发表
08黃蜂好讚啊啊啊


对阿,简直就像蒙面超人!!!!!!
22#
发表于 2008-10-21 13:18:32 | 只看该作者
擎天狮!
我要我要我要!
23#
发表于 2008-10-21 13:59:5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呢?好让大家来顶一下呀!
24#
发表于 2008-10-21 14:08:29 | 只看该作者
狮子的那张脸更象是个面具,有点搞笑。
25#
发表于 2008-10-21 20:35:55 | 只看该作者
又是狮子啊,已经有黄黑的了,难道要逼偶搞个三连星小队吗!!!!
26#
发表于 2008-10-21 20:50:21 | 只看该作者
08太赞了  
经典2.0的几个也很喜欢  恐龙必收
C狮子OP  可以入了和COP合体 都是红的 应该很好看
27#
发表于 2008-10-21 21:40:43 | 只看该作者
官图...打假应该先打官图...
28#
发表于 2008-10-21 21:43:31 | 只看该作者
跨斗警车终于快出了……为了等这个而没收警车……

狮子OP……太可恶了,是在考验我钱包的耐力度么?
29#
发表于 2008-10-21 22:12:23 | 只看该作者
黄蜂不错啊!!!
30#
发表于 2008-10-22 00:02:09 | 只看该作者
垃圾车:不错沿用了g1营救车的头雕感觉不错。
螺母:官图看着就是没得说,不过原色的已经入手了就不期待了。
黄蜂:感觉一般属于可收可不收的范围。
潜行兽:希望厂货能单出这套马甲就好了。
狮子:虽然不是单纯的重涂,但是感觉很滥54了。
恐龙:变形方式很近似BW版的方式,在继续观望一下。
烟幕: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一般。
坦克:C版机关炮的重涂,不过比原版多出了一些武器。考虑入手中(原色版未入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45 , Processed in 0.1001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