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aniellix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用破产后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23 09:38:18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我是很喜欢雪弗兰的呢!
17#
发表于 2008-11-23 15:41:43 | 只看该作者
红旗!上!
18#
发表于 2008-12-15 22:01:44 | 只看该作者
不如改大众好了,宝马,奥狄一起上.
19#
发表于 2008-12-19 14:16:22 | 只看该作者
我担心好莱坞会破产
20#
发表于 2008-12-22 09:02:4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影响电影
21#
发表于 2008-12-22 10:26:51 | 只看该作者
解放 东风 奥拓 J10 统统冲上去。。。
22#
发表于 2008-12-22 11:18:17 | 只看该作者
别担心这个,通用破产会有很多人失业。奥巴马不可能不管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00 , Processed in 0.0804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