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终极柯博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来晒晒我的TF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1 17:18:49 | 只看该作者
入坑俩月,就这点东西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7:59:45 | 只看该作者
嗯那,没了~~~米少没办法
18#
发表于 2008-12-1 20:11: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有米
19#
发表于 2008-12-1 21:46: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收的很多呀,很羡慕。不过下次能找个相机拍么。不过狗狗好可爱呀。
20#
发表于 2008-12-1 22:20:10 | 只看该作者
LZ喜欢收巨大系的呀
21#
发表于 2008-12-1 23:57:12 | 只看该作者
LZ爱好广泛且很有钱  haha    大裤衩也性感~~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1:03:3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收入并不是很高,东西也是省吃减用买下来的,我来北京俩月了,钱基本上都花在收TF上了,每天除了在单位,就是在家里,吃饭都是路边买的,现在已经搬到一个平房住了,呵呵,其实我的偶像你们可能都认识,就是AC上的影武者,算是我半个老乡吧,他对我的启发很大,其实小时候家里有很多TF,大多都是南海的,可是因为我和我两个弟弟比较淘气,小时候的基本都是尸体了,而且很多已经被我姥姥处理掉了~~~明年就要准备结婚了,开销很大,不过还好,我家里人比较支持我,我爸妈前几天来看我,本来我是做好了被臭骂一顿的准备的,没想到我妈说,回头新房里给你弄几个柜子,专门摆TF。。。我当时感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从小家里管的严,上小学以后就基本没买过玩具了。。。所以对TF有种特殊的感情,相信论坛里有许多的筒子和我有一样的感受,这个坑既然入了,就没想要出去,因为那份情感是一辈子也割舍不掉的,为了家庭和TF,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赚钱,套用一句广告词吧:事业,我一直努力;TF,我从未放弃!
谢谢各位看官,我还是个菜鸟,以后有不懂的还要多向各位请教,谢谢!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1:05: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uinnhsu 于 2008-12-1 23:57 发表
LZ爱好广泛且很有钱  haha    大裤衩也性感~~


哪呢?哪有大裤衩?
24#
发表于 2008-12-2 12:50:22 | 只看该作者
马甲通~~~~~~~~~~
看得出,楼主很喜欢E系列的玩具~~~~~~~
25#
发表于 2008-12-2 12:57:06 | 只看该作者
嗯,其实LZ和我一样,只是可以孤注一掷罢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3:26:15 | 只看该作者
张兄在北京哪?
马甲通是我上周3刚收到的,全新车厢,比刚出的时候没多花多少米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21:06: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12-1 22:20 发表
LZ喜欢收巨大系的呀


嗯,我对大的超有爱的说。。。。。。。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21:07: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创想飞翔 于 2008-12-1 21:46 发表
楼主收的很多呀,很羡慕。不过下次能找个相机拍么。不过狗狗好可爱呀。

相机在济南呢,没带过来,回头带过来再拍了,呵呵,狗狗也在家,挺想他们的说。。。
29#
发表于 2008-12-2 21:10:03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好久不晒我的TF们了~~~~~~~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21:24:56 | 只看该作者
晒晒吧,晒晒吧,也让我们瞻仰一下

[ 本帖最后由 终极柯博文 于 2008-12-4 00:37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7 , Processed in 0.1028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