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itamin_r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能净化博派大哥的心灵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5 17:23:20 | 只看该作者
看动画多了自然就知道了,我也是在下雪的地方呵呵,不过现在还没下。。。
顶蛊惑的话,蜡妹子不怕蜡~~~
17#
发表于 2008-12-5 18:46:48 | 只看该作者
为人字拖鼓掌!!
18#
发表于 2008-12-5 19:28:34 | 只看该作者
OP比老G高好多!鼓掌~~
19#
发表于 2008-12-5 21:05:40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支持个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23:41: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绝世好KU 于 2008-12-5 15:27 发表
LZ厉害,一出手就上3000……

LZ的女优叫“子怡”吧?

3000折了一半的话应该是这个价格了。。
  至于MM的名字   能泡到再说吧
21#
发表于 2008-12-6 08:55:53 | 只看该作者
辛苦那双脚了 … 不过在雪中还真有境界
22#
发表于 2008-12-6 12:38:35 | 只看该作者
雪中情~~雪中情……
23#
发表于 2008-12-6 12:46:59 | 只看该作者
花生哥哥好野!!!
24#
发表于 2008-12-6 21:42:1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大哥是那么的威风凛凛。。。。。哈哈
25#
发表于 2008-12-8 08:49:07 | 只看该作者
1 VS 3很不公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3 , Processed in 0.0854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