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pid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制片人放话:TF2尽可能不做宣传,使用《加勒比海盗》宣传模式!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9 10:28:37 | 只看该作者
金融海啸,没办法啦!
17#
发表于 2008-12-9 15:42:55 | 只看该作者
终结者4发布预告了吗?哪里能看到
18#
发表于 2008-12-9 21:19:1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吊足胃口了啊
先把TF2丢一边算了。。。想多了还烦
PS 楼上哪位有了最新的终结者4的高清预告片记得发出来啊
我也是终结者的FANS
19#
发表于 2008-12-12 20:23:28 | 只看该作者
啥米?没得看了?偶。。。。。。
为了省钱竟然想出这样的方法(偶又要炸了)!!!
20#
发表于 2008-12-12 23:1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ly 于 2008-12-8 18:53 发表


终结者期待1080P的高清预告~
金刚狼当初我看预告看的还是今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的偷拍版。。。
我说的波斯王子是最新的游戏版。。。PC版9号发售,等破解估计还要个一两天,不过只要没什么意外,本周末应该可以玩 ...
话说T4的剧情肯定是没救了,但是我期待大大的火并场面哦
21#
发表于 2008-12-17 20:57:55 | 只看该作者
节省开支那时势在必行了,连F1也宣布要节省50%。
22#
发表于 2008-12-22 09:21:42 | 只看该作者
生活还是有其他的很多乐趣的 真是的…
23#
发表于 2008-12-24 11:50:3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好,反正是金子总要发光的。
24#
发表于 2008-12-25 21:24:5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居然还有g i jo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0863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