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pid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玩具揭晓新金刚-“天火”“弹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17 18:13:25 | 只看该作者
天火是个什么东西?
17#
发表于 2008-12-17 20:53:48 | 只看该作者
这包装不咋地,感觉没有一代好。
18#
发表于 2008-12-18 12:56:32 | 只看该作者
大致可以猜出来这次的天火、弹簧的样子什么样了,估计天火可能是L级的,弹簧是个V级的吧
19#
发表于 2008-12-18 22:48: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OP颇有祖国版的味道
20#
发表于 2008-12-19 13:09:47 | 只看该作者
玩具反斗城里已经卖了一年的那个鱼鹰就是“弹簧”?
21#
发表于 2008-12-22 09:17:37 | 只看该作者
造型真是越来越囧了…
22#
发表于 2008-12-26 19:48: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擎天柱战威震天 于 2008-12-17 18:13 发表
天火是个什么东西?

难道你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0 , Processed in 0.1045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