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值不值得收藏?(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19 10:46:10 | 只看该作者
不贵的话可以考虑。
17#
发表于 2008-12-19 16:20: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2-19 00:08 发表



我收藏变形金刚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看它将来升值可能性的大不大。(本人认为这比在现在在国内抄股票要安全 :" />),所以个人喜好其实还是摆在其后的。


鄙视!!  强烈的!!!
18#
发表于 2008-12-19 20:22: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12-18 16:27 发表
"变形吧“ 系列。。。。。虽然翻译上的确不算错  orz


谁告诉你不算错的 动词没有变祈使格的根本不能这样翻
19#
发表于 2008-12-21 18:00:30 | 只看该作者
想收就收 不用问别人
20#
发表于 2008-12-24 15:13:26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很美,不错的东东
21#
发表于 2008-12-25 09:16:59 | 只看该作者
这玩意有啥升值不升值。。。。等咱们这一批差不多了,谁还记得G1的变形金刚
升什么值。。。。。这玩意就是图个自己喜欢,玩玩算了,你还真打算发财。。。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09:41: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neyyyyy 于 25/12/2008 11:16 AM 发表
这玩意有啥升值不升值。。。。等咱们这一批差不多了,谁还记得G1的变形金刚
升什么值。。。。。这玩意就是图个自己喜欢,玩玩算了,你还真打算发财。。。




我上周收了一个带破损盒子的80年代第一批的g1美版擎天柱(非AFA评估),花了700多美元。它刚上市的零售价是20来美元。

现在一个未开包装的g1的美版大黄蜂的收藏价是两千来美元。
23#
发表于 2008-12-25 11:2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观望侠 的帖子

看你的回复就知道是不懂G1行情的人。。
而且还是很不懂行的。。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11:55: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oshou888 于 25/12/2008 01:23 PM 发表
看你的回复就知道是不懂G1行情的人。。
而且还是很不懂行的。。


你别光在那里给其他人扣帽子,扣帽子谁不会。你倒是来给我讲讲你所谓的“g1行情“??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5 12:08:13 | 只看该作者
请讲吧, 我在这洗耳恭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46 , Processed in 0.0865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