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2-19 00:08 发表 我收藏变形金刚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要看它将来升值可能性的大不大。(本人认为这比在现在在国内抄股票要安全 :" />),所以个人喜好其实还是摆在其后的。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12-18 16:27 发表 "变形吧“ 系列。。。。。虽然翻译上的确不算错 orz
原帖由 moneyyyyy 于 25/12/2008 11:16 AM 发表 这玩意有啥升值不升值。。。。等咱们这一批差不多了,谁还记得G1的变形金刚 升什么值。。。。。这玩意就是图个自己喜欢,玩玩算了,你还真打算发财。。。
原帖由 gaoshou888 于 25/12/2008 01:23 PM 发表 看你的回复就知道是不懂G1行情的人。。 而且还是很不懂行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46 , Processed in 0.0865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