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观望侠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续之: 自制展览架和 “入坑” 两个多月来的收集 - “摆上架”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23 16:16:39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一个抢字!
17#
发表于 2008-12-23 16:36:14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介绍支架制作配件???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4 02:0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3/12/2008 06:36 PM 发表
能不能介绍支架制作配件???




废木块,三合板,橡皮泥,二手cd架和白色的油漆。

 [url=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ur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4 04:07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8-12-24 21:57: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应该叫观望侠,应该叫实干侠
下手用料很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1011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