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12-28 19:26 发表 应该叫克隆派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8-12-28 19:25 发表 我在想小红那派叫什么,标志是不是那个“破碎的狂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4 , Processed in 0.0887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