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風中男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TF2中橫炮Sideswipe的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6 21:35: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难道是玩具?  做的不错啊
17#
发表于 2009-1-6 21:36:57 | 只看该作者
妖怪啊
18#
发表于 2009-1-6 21:4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钢之羽 于 2009-1-6 15:14 发表
很有GP02的味道啊


ORZ....GP02哪有这么丑啊
19#
发表于 2009-1-6 22:22:28 | 只看该作者
觉得还不错~~
至少比起爬虫类或昆虫
这张有点像哺乳类,还是狮子!
20#
发表于 2009-1-6 23:20:0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满帅的..
在真人里算"俊俏"的了..
呵呵..
期待全身形象..
21#
发表于 2009-1-7 10:51:05 | 只看该作者
炮仔老得真快。
22#
发表于 2009-1-7 13:29:39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有点少年威震天……疑似霸天虎派来的卧底……
23#
发表于 2009-1-7 14:15:34 | 只看该作者
很像異魔神。。。。
24#
发表于 2009-1-7 18:00:39 | 只看该作者
勉强还可以接受
25#
发表于 2009-1-7 19:16: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看设定觉得还可以啊,怎么看玩具变这么老脸……=__=
26#
发表于 2009-1-8 22:53:43 | 只看该作者
模样无所谓了,只要在电影里的表现够拉风就行了
27#
发表于 2009-1-9 09:06:3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鼻子有点太圆滑了,不喜欢……
28#
发表于 2009-1-9 15:36:5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像马春花~~~?
29#
发表于 2009-1-10 11:27:31 | 只看该作者
还过得去,不会太丑。个人认为比BBB的奶嘴强。
30#
发表于 2009-1-10 12:38:59 | 只看该作者
满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17 , Processed in 0.0877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