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eoPS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9了,回顾一下我的OP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11:57:39 | 只看该作者
自涂版本,呵呵
17#
发表于 2009-1-9 12:40:4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很齐全,
18#
发表于 2009-1-9 16:43:48 | 只看该作者
敢问LZ中间的博派标志为何物?是THS02里的吗?

[ 本帖最后由 zsjalex 于 2009-1-9 16:49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9-1-9 20:54:56 | 只看该作者
- -NEO,过了年我带个麻袋去趟你那
等着.
20#
发表于 2009-1-10 01:13:20 | 只看该作者
打劫的心都有了
21#
发表于 2009-1-10 11:30:00 | 只看该作者
2009!让我们一起再次红动中国!!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7:59: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sjalex 于 2009-1-9 16:43 发表
敢问LZ中间的博派标志为何物?是THS02里的吗?

是啊,就是那底座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8:00: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sjalex 于 2009-1-9 16:43 发表
敢问LZ中间的博派标志为何物?是THS02里的吗?

是啊,就是那底座
24#
发表于 2009-1-15 15:29:08 | 只看该作者
哇!OP那么多,花了多少MONEY呀!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16:15: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草改 于 2009-1-9 20:54 发表
- -NEO,过了年我带个麻袋去趟你那
等着.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16:59: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984OP 于 2009-1-15 15:29 发表
哇!OP那么多,花了多少MONEY呀!

大约6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32 , Processed in 0.0991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