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州大头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恶搞小滚猪,穿衣带帽上错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11:53: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白发爵 于 2009-1-8 23:18 发表
我也想下手! 但不知道怎么下手,要那些工具!


笔,颜料,光漆!
模型店都有卖!不过价格有点高...
17#
发表于 2009-1-9 14:00:32 | 只看该作者
8错8错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5:58:28 | 只看该作者
我顶~~~
19#
发表于 2009-1-15 15:43:41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像高达,一涂更有高达的感觉了,涂得很好!!
20#
发表于 2009-1-15 15:52:41 | 只看该作者
恩,第3、4、5三张,如果不开闪光灯就好了……
这么看好闪啊……

[ 本帖最后由 guoherbert 于 2009-1-15 15:54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9-1-15 16:12:33 | 只看该作者
金属感很不错哦
22#
发表于 2009-1-17 14:13:09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别扭!!
23#
发表于 2009-1-17 15:36:59 | 只看该作者
莫非就系为左涂所以上次拆烂关节?哈哈。。涂得甘好效果,么都值会票价啦!!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20:21: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1-17 15:36 发表
莫非就系为左涂所以上次拆烂关节?哈哈。。涂得甘好效果,么都值会票价啦!!


去修理完毕再翻来涂的!!哈哈~~~勉强叫睇得下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00 , Processed in 0.1709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