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9-1-11 11:43 发表 有横炮,飞毛腿吗?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9-1-13 10:25 发表 依小弟個人的猜測飛毛腿應該 會是橫炮的重塗版
原帖由 mynamejia 于 2009-1-14 15:06 发表 跑车为什么不用红色的?是就完美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43 , Processed in 0.0926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